Monday 4 February 2019

【兔兔】坏脾气

看到脸书上,有人感谢她老公一直容忍自己的坏脾气。想一想自己,脾气也不算太好,可是我老公绝对不是个"容忍"我脾气的人,他是一个引导我控制自己情绪的人。
脾气不好,是因为容易情绪失控。老公不愿意我做一个情绪失控的人,不管是面对谁或什么事-为什么爱你/你爱的人要接受这种待遇?自己亲近的人不是更应该尊重和关爱吗?为什么要对自己亲爱的人发泄?其实发泄还有其他管道,发脾气绝对不是良策。

爱你,我亦师亦友的老公,谢谢你帮助我思考成长,成为更好的妻子、母亲、朋友。

#我老公不完美但我怎样都觉得他好
#老公控

1 comment:

  1. 同感。唯有引导,我们才能成为更好的人。也謝謝我老公哈哈

    ReplyDelete